Pain Juice

2014年,充满变故的一年。艺术特长生考试失利,高考失误。一切的不情愿,来到邯郸这座城市。

初来时的失望,不,这不是我想要的大学,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。但又能怎样,我没有重新来过的勇气。

在来之前充满了对邯郸这座城市的期待,毕竟这是一个每个中国人都耳熟能详的名字。但来到这里之后才发觉完全不是这样。重工业污染、河北、重度雾霾、脏。现实与理想的巨大落差使得自己灰心丧气。

但,既来之则安之。坚信一点,每个地方总有她美丽的地方,无论多差,多灰暗,只要心中还存在着对美的期待,美就在那里。

一点点地适应,一点点地发现。在这里,我遇见了我一生的爱。这也许是上天赐予我最好的礼物。她说:有她在的地方就是最好的。是,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最好的。

照片摄于2015年的第一天,邯郸市,丛台区,丛台公园湖上。

评论